昨天下班~ 被開紅單..... 嗚嗚嗚

明明知道政府很缺錢~ 我卻白癡ㄉ給ㄊ違規....

警察: 小姐, 妳知不知道妳違規ㄌ三項?
cindy: 對不起啦! 我不是故意ㄉ~ 可是有三項這麼多嗎?
警察: 機車騎上人行道, 闖紅燈, 不依兩段式左轉
cindy: 阿~ 對不起啦~ 我不是故意ㄉ
警察: 下班時刻車很多不要貪圖快違規.... 賺錢很辛苦的, 妳看妳這樣要被罰鍰ㄌ
cindy: 那你開少一點啦!! 我知道錯ㄌ
警察: 好.........

這就是女生的優勢.... 撒撒嬌可以省一些摳摳.

過ㄌ幾分鐘後...... 紅單開好ㄌ..... 警察把紅單給我~ 我還跟ㄊ說ㄌ聲謝謝..... 唉

.... 回到家馬上上網查ㄌ一下.....

48條第1項第2(不依標誌,標線,號誌指示)


違規事實:綠燈機車不依兩段式左轉


期限內繳納:600


違規記1


警察大人果然有開少一點
還好今天遇到ㄉ警察不會很機車....
因為上次我還有遇到"哈雷級" ㄉ警察~

不過我還真ㄉ不知道我總共違規ㄌ三項耶!! 真是歹勢啦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張辛蒂 的頭像
    張辛蒂

    Cindy 的異想世界

    張辛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