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10 聖誕節跟老公到北海道玩~~ 出國前聽人家說北海道的Hi Chew 嗨啾, 給我參考可以買這個~~
剛好朋友交代我幫他買... 所以我就準備買這個特別的東西來送給朋友~~~

這是在北海道7-11 所拍的~~  一大包有六條. 共525日幣, 折合台幣要190台幣. 也就是一條 31.37


當我開始發送給朋友的時候~~ 有朋友告訴我~~~ 台灣有hi Chew 呀 ~ 妳怎麼跑去日本買呢....
我就很得意的說~~ 台灣賣的沒有哈密瓜口味的... 只有北海道才有賣呦
誰知我朋友說~~ 有啦~ 台灣有賣哈密瓜口味的
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
當下ㄉ我~ 傻ㄌ... 我說~ 我買的這個一條台幣約32元耶~~
我朋友接著說~~ 台灣的好像一條10元呦
最後~ 我想算ㄌ~~ 反正我是買來送的啦!!
便成我之後送給朋友時~ 會加說一句... 這是我在日本買的呦... 一條要32 元~ . 不是台灣的10元呦

真辛苦.... 第一次給人家出國買的零食還要加說價格的

上周~ 我剛好到了全聯. 去看看糖果陳列區, 就給他看到這個.......


粉好~ 五條還有卡友價優惠 47 元!!!!!

好奇心十足的我~ 就索性把台灣的哈密瓜Hi Chew 給買回家吃吃看ㄌ

以下是我做的簡短的 "Hi Chew 嗨啾  日本 & 台灣比一比"

日本的Hi Chew 嗨啾 售價 約台幣$190/ 6條, 台灣Hi Chew 嗨啾 全聯卡友價 $47/5條



日本北海道買的Hi Chew 嗨啾
上面有富良野& 札幌 時計台的照片


背面成分圖, 還有標示出北海道的知名景點.....


台灣的Hi Chew 嗨啾. 上面北海道風味 閃到ㄌ我!!!


背面的成分表... 真的只是成分表


各拿出一顆 ~ 台灣的是左邊那一個~  用白色包裝紙包裝的,
右邊的則是北海道購買的, 是用"較防潮" 的鋁箔紙包裝的


拆開包裝紙後的Hi Chew 嗨啾 實際的真面目.....


大小不同~ 我當然要來給他量量....


將將將將~~ 我非常的細心標示出來


之後是吃台灣的Hi Chew 嗨啾 之後~ 我終於知道為何日本的嗨啾 "這麼的貴了"
因為~~ 日本的是整個讓你絕得你吃的是哈密瓜的感覺~~~ 味道很香~~ 很甜~~ 幾乎絕得跟哈密瓜一模一樣ㄉ啦...

台灣的是~~~ 完全不像是哈密瓜口味. 因為~~ "沒味道" 呀!!!

實際比較過後~ 終於解除我心中的疑慮了... 還好我不是被當"潘辣" ㄉ.
哈哈~
不過一條Hi Chew 嗨啾 要32 真的是有夠貴的啦!!! 一條七顆, 等於一顆將近5元~~ (又有人要說這是人妻本色 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張辛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